💕仲汤元爱译满满💕

“向着梦想奋斗.”
这里是仲汤元.黑芝麻味儿的.佛系更新!
正主:张译.
关注仲汤元不迷路~

3.

王父听到了张九龄没有住处的消息就直接让他住在自己家.




张九龄刚开始一直在拒绝,但是王父极力挽留他住下来.




张九龄只好答应王父,王九龙有些闷闷不乐.




他的小手抓住王父的衣角,王父俯下身子,低着头望着王九龙.




“怎么了,宝贝儿.”


“爸爸,我想偷偷跟你说..”


王父将耳朵凑过去,“宝贝儿,你说,爸听着呢.”


“我不想让他来咱们家住.”


王九龙压低小奶音,跟爸爸表明自己的想法.




王父听完这句话,皱了下眉.“为什么呢.”




王九龙将前因后果都说了出来,王父拍了拍他的肩膀,蹲下身子跟王九龙说话.




“去跟哥哥道歉”

“为什么!我不要!!”

王九龙嘟起嘴赌气,凭什么要他道歉,他才不要.




“因为是你先砸的哥哥的头啊,爸爸知道你是不小心的,但你把哥哥砸疼了哥哥当然会生气的,知道吧.”




王九龙听完王父的话,开始委屈地玩起了小手,他现在才意识到好像是他自己不对.




“爸爸,我知道错了,可我不敢..”

“爸爸陪你,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


王九龙的小手被王父拉起,来到张九龄面前.




“哥哥..”

“怎么了”

张九龄看着窗外的风景,听到王九龙的话赶忙回应.




“我错了...哥哥你可以原谅我吗..”

“啊?”

张九龄看向身后,“怎么突然道歉.”

“哥哥我不该拿石头砸你的头..”

“啊...这件事啊....哥哥早就原谅你了”




王九龙以为道歉这件事会很难,当他听到张九龄的话,他跑去抱住了张九龄.




“谢谢哥哥~”

张九龄宠溺地摸着王九龙的头.

“好乖啊,哥哥喜欢楠楠.”

“楠楠也喜欢龄龄哥哥!”

张九龄很喜欢这个小男孩儿.




小男孩儿皮肤白白的,长得又俊,将来肯定有不少女生追.




“好了,去玩吧”

“我要哥哥陪.哥哥你陪我嘛”

“好吧”




于是,两人牵着手就跑出了家门口.




王父在家门口面容慈祥地看着,只见他的手里拿着一张相片.




“你看,老伴儿,咱儿子啊有个很宠他的哥哥了.”

“你说棒不棒啊..”

“老伴儿啊,我想你了..”




本章完.

评论(10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