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汤元要译直开心_✨

“向着梦想奋斗.”
这里是仲汤元.黑芝麻味儿的.佛系更新!
正主:张译.
关注仲汤元不迷路~

番外

当孩子长大一点点后,王九龙就拉着张九龄度蜜月.




“老婆~咱们终于可以独处喽~”“真好”



张九龄看着风景,不禁赞叹.




王九龙搂住张九龄的腰,“等以后,咱们带孩子再来一回,然后逛遍中国.”“好,听你的”




张九龄亲了亲王九龙的脸颊,然后接着欣赏风景.




山顶被云层笼罩,不少人拍照打卡.




王九龙掏出手机,然后叫住了张九龄.




“怎么了”张九龄回头看向王九龙,然后就被王九龙照成了相片.




张九龄听到拍照的声音,然后愣了一下.




“拍我干嘛”“因为你好看”张九龄听到这个回答,脸红着低下头,“用你说嘛.”




王九龙看着自己的小娇妻,没忍住走过去又亲了一下他的小脸蛋并掐了掐.




“啊啊啊干嘛啊干嘛啊这儿这么多人呢”“我忍不住了呗”张九龄在他怀里轻轻地锤他.




“宝贝儿,再掐我现在就吃了你.”张九龄听到这句话立马放下自己的小手,咱该怂还得怂.




毕竟王九龙那么猛...张九龄想到这儿都有些后怕,看完了风景,这一天也快过去了.




他们今天一天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,当然山顶的夕阳张九龄也不想错过,他拍了几张夕阳照就开始观景.




就在夕阳快落下去的时候,“张九龄”




“嗯?”




王九龙没等张九龄回头就吻向了他,张九龄也回应着他.




就这样,夕阳下,二人相吻.




到了酒店,张九龄累趴在床上.“老婆,你先洗还是我先洗”“我先吧”




张九龄虽然口头上说自己先洗,但还没从床上起来.




王九龙无奈地看着懒懒地躺在床上的张九龄叹了口气,然后...又想到了一个黄色的鬼主意.




“老婆”“怎么了”张九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.




王九龙将张九龄从床上抱起来,张九龄有些疑惑.




“咋滴啦”“如果懒得动的话...”王九龙深情地看着他,张九龄很快就反应过来,因为王九龙的眼里溢出了情情爱爱.




“我想...我还是不要了了吧”

“害,没事,老公帮你洗又不是不麻烦”

“啊啊啊王九龙!!!”




全本完.

评论(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