💕仲汤元爱译满满💕

“向着梦想奋斗.”
这里是仲汤元.黑芝麻味儿的.佛系更新!
正主:张译.
关注仲汤元不迷路~

2.又遇

“唉..”




张九龄无所事事,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个梦,还是他自己穿越了.





而且...他根本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,更没工作.




张九龄想到这儿叹了口气,他怎么就这么惨啊...




张九龄于是决定先找工作.




他找啊找,在一家面馆店前停下,因为这儿在招服务员.




面香从里面飘出来,张九龄闻到了味儿,口水都流出来了.




他摸了下自己的肚子,就决定从这儿打工了!




“欢迎光临!要吃什么?”一个面色祥和的男人从屋里面走出来,笑眯眯地看着张九龄.




“您好,我是来应聘服务员的...”

“太好了,那你就留下来吧.”

“谢谢您.”“没事.”




过了一会儿,男人煮了三碗面端到了桌子上,这把张九龄馋坏了,可他表面没表现出来什么.





“来,吃吧.”

“什...什么......”




张九龄瞪大了双眼.




“这...给我的吗...”

“对,干了这么大半天活,也累了吧.”




老板贴心地将面端到了张九龄面前.




“谢谢老板.”

“害,这有啥,多亏你,帮我干这些事儿,让我多歇了会儿.”




张九龄吃着热气腾腾的面,老板歇了会儿,面条也凉了一些,就开始喊




“楠楠,下来吃饭!”

“好嘞!”




楠楠?老板的儿子吧,声音听起来很稚嫩,不过怎么这么耳熟呢...




王九龙将模型放到了原来的位置,洗完手就准备下楼吃饭了.




只见他飞速地下楼梯,把那二人都吓了一跳.




“好香啊,爸做得果然一流”

“你这小子,今儿嘴还挺甜.”

“嘿嘿...我去!你..你不是...”




王九龙盯着张九龄看起来,回想到了今天的画面,撇着嘴,瞪着张九龄.




张九龄也没跟他一般见识,小孩儿嘛...




当然不跟他一般见识啦!




张九龄接着吃碗里的面,味道真的没夸张,超绝.比外面卖的还有些好吃.




张九龄和王九龙都在夸面条好吃,王父马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.




一家人和和气气 快快乐乐才是最幸福的事儿.




本章完.

评论(1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