💕仲汤元爱译满满💕

“向着梦想奋斗.”
这里是仲汤元.黑芝麻味儿的.佛系更新!
正主:张译.
关注仲汤元不迷路~

4

王九龙带张九龄去了他经常去的地方.




“哥哥,你看,这里是我和朋友们的秘密基地,我们经常在这里玩.”




“真不错.”




张九龄打量了几眼王九龙口中的秘密基地.很简陋,不过有沙堆,有小铁铲子,一个用小树根做的小锅,还有其他小玩意儿.




“我们经常在这儿玩海盗船游戏和过家家.”张九龄点了点头,然后这才缓过来.




“海盗船?在哪儿呢?”

“就在那里,还是我爸爸做的呢.怎么样,好看吧.”

“好看.”




船虽然不也有些简陋,但这个做工美极了.




“你爸爸真心灵手巧,又会做饭又会造船.”

“那可不,我最喜欢爸爸啦!”




王九龙开心地拍起了小手.




“那你喜欢我吗”张九龄蹲下身子拉住王九龙的小手.

“当然喜欢啦”

“宝贝儿真乖”




王九龙用手比出了一个枪装作要打他,张九龄只好乖乖配合.




“嘿!不许动!”

“啊!我投降!”

张九龄王九龙对视一眼,然后仰天大笑.




张九龄好久没这么开心了.

“天儿也不早喽,咱们回家吧”

“好!”




就这样,张九龄牵起王九龙的手,二人慢慢地走回家.




“退学?楠楠,为什么不想上了呢?”

王父蹲下身子,“我不想...我不想上了!”




王九龙坚定地看着王父,王父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叹了口气.“那不念书的话,你以后干嘛去啊”“我要跟您一起开小面馆.”




王父依旧没有回答王九龙,他不想让王九龙也跟着走这条道路.“你小时候的梦想不是想开公司么?现在不想了吗”




王九龙愣了一下,然后低下了头,“不想..”“再考虑考虑吧.”王父摸了摸王九龙的小脑袋,然后接着去做面了.




“叔,怎么了”张九龄听到王父一直在叹气,一定是发生了不好的事儿吧.




“啊...楠楠说不想上学了,要退学”

“?什么?这孩子怎么了?”

“不清楚...”




张九龄擦了擦手上的面粉,决定帮王父去劝导王九龙.




“怎么了”

王九龙坐在石阶上,张九龄看到也坐到了他旁边.



“怎么不想上学了?”

“我...我就是不想上了.”

张九龄看着王九龙,持久没说话.




“你其实还是想上的,对吧?”

王九龙微瞪着双眼,“你..?”

“能告诉哥哥,发生什么事儿了么?”




本章完.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